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关爱女性健康——GCP中心Ⅰ期病房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健康宣教活动
2021.03.15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GCP中心Ⅰ期病房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健康宣教活动,围绕宫颈癌与乳腺癌这两大危害女性健康的“元凶”,对女性患者、家属和工作人员进行科普宣传教育。钱长美护士首先从女性的生理特点、女性健康的“两大要害”、女性经期慎用“三类药物”、女性禁忌“四大饮食”及老年妇女的安全护理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如何进行乳房自我检查,并建议大家养成每月自检的好习惯。随后,崔岩护士长为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性朋友送上了科室护士亲手编制的红绳手链,祝愿大家牛年健康平安。活动过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既了解了一些女性生理知识,又掌握了基本的自查方法,提高了大家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防患于未然,早发现,早治疗。今后GCP中心Ⅰ期病房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