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科室动态
282023.11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4日,贫血诊疗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主题党团日活动。支部党员、团员共10余人集体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以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为背景,讲述了张桂梅老师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在...
052023.09
9月1日,正值第17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健康意识,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走进位于南开区的一间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关注老年贫血,助力健康生活”主题党团日活动。
212023.0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让更多的患者及家属正确了解献血、输血相关知识,6月14日,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联合输血科党支部开展“供输安全血液,共筑健康中国”主题党团日活动。
012023.06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