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科室动态
232020.12
12月23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宣布,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源生物)CNCT19细胞注射液(抗CD19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注射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正式纳入“突破性治疗药物”(CDE受理号:CXSL...
012024.02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科室安全管理工作,1月31日,白血病诊疗中心一病区开展“迎新年,保安全”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82024.01
为使患者及家属正确认识合理膳食对白血病患者的重要性,1月19日下午,白血病诊疗中心三病区联合营养科举办饮食营养健康科普活动。
012023.12
为预防患者院内交叉感染,促进患者康复,11月24日下午,团泊院区白血病诊疗中心三病区开展了“预防感染”健康教育活动
282023.11
为帮助患者更好地通过血常规检测指标了解病情变化,11月27日下午,白血病诊疗中心二病区开展了主题为“轻松看懂血常规”的健康宣教活动。活动中,护士王蕊向患者介绍了需要重点关注的血常规检测指标,包括白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计数,以及嗜中性粒细胞绝对值等,并提醒患者在出院后也要继续加强...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