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防疫情、护健康、守安全——淋巴瘤诊疗中心一病区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2021.01.13

    1月7日,淋巴瘤诊疗中心一病区开展以“防疫情、护健康、守安全”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由王雯护士长主持,病区35名患者及家属参加。

    王雯护士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所院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将全国高风险地区的变化一一告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病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此外,针对病区老年患者较多的特点,她还就近期高发的网络诈骗事件进行详细介绍,以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随后,糖尿病专科护士王文萱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患者在治疗与护理中的注意事项,使患者及家属正确认识糖尿病及其相关预防、治疗和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减少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给健康带来的危害。

    疫情防控工作从身边做起,淋巴瘤诊疗中心一病区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力争做到病区内人人参与,真正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加安全、方便、优质的护理服务。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