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健康中国,感恩有你—所院举办“世界淋巴瘤日”患者教育大型公益活动
2020.09.18

    在9月15日“世界淋巴瘤宣传日”到来之际,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所院淋巴瘤诊疗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联合举办“健康中国,感恩有你—世界淋巴瘤日患者教育直播”公益活动,在线观看人数超过5000余人。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将“世界淋巴瘤宣传日”的主题定为“感谢有你”。本次患者教育公益活动分为“大咖访谈”“淋巴瘤疾病知识”“在线答疑”三个环节。 “大咖访谈” 环节中,华氏巨球病友会创始人姚惠锋先生、淋巴瘤之家管家娟娟女士作为患者代表,与所院淋巴瘤诊疗中心邱录贵教授、邹德慧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李建勇教授、徐卫教授四位专家进行在线访谈,并就淋巴瘤规范化诊断、整体治疗、靶向新药及免疫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让参加活动的患者及家属对淋巴瘤治疗现状和新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淋巴瘤疾病知识”环节中,所院淋巴瘤诊疗中心副主任医师易树华、护士长田菲,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王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方位为听众们讲述淋巴瘤的诊断、治疗、护理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淋巴系统肿瘤。“在线答疑”环节中,直播平台收到了来自患者及家属的踊跃提问。所院淋巴瘤诊疗中心易树华、王婷玉,江苏省人民医院血液科朱华渊、王莉,逐一为患者答疑解难,并鼓励患者和家属积极对待疾病,帮助他们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

健康中国,感恩有你。此次活动全部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让众多淋巴瘤患者足不出户,便能得到淋巴瘤领域专家们的专业指导,直播活动也得到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未来,淋巴瘤诊疗中心将继续积极组织公益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对淋巴瘤患者的关爱,提高患者朋友们对淋巴瘤疾病的认知,帮助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