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淋巴瘤诊疗中心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0.05.14

    五月,鲜花盛开,春风沉醉。在这青春火红、激情飞扬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优质护理风范,淋巴瘤诊疗中心一病区开展了技能培训、操作技术考核消防应急演练一系列主题活动展现了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结合当下疫情形势,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医院感染防控意识,大家利用晨会时间开展穿脱防护服演示培训。王莉护士对穿脱防护服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王雯护士长带领全体护士进行防护服穿脱练习整个过程进行了细节指导和点评

    5月11午,病区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演练模拟病房突然起火的场景,值班护士发现后马上拨打急救电话,并按下人工报警按钮。随后火灾警报响起,责任护士快速组织患者及家属逃离火灾现场。演练中,各个环节反应快速、准确,有条不紊,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5月11日下午,病区内开展针对工作年限低于三年的N0N1层级护士低年资护士技能考核考核项目包括静脉采血和静脉输液考核前,对照标准和操作规程,揣摩要点,反复操练考核中,考核老师一丝不苟的按照操作规范流程进行打分和点评。此次考核增强了年轻护士们的学习自觉性,提升了大家的专业水平,为日后更好地服务患者、提升患者满意度打下了良好基础。

    鲜花的香气和温情的问候弥漫在整个病区,每到一处,都能收到病患及家属的慰问和爱心卡片。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更激发了病区全体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