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党团活动
2020.12.02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团支部开展“为爱而生,让艾远离”主题健康科普活动。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疫情当前,提高手卫生意识、科学防疫、关注和预防艾滋病是每个人都需要承担的责任。党支部和团支部成员及2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与本次活动。

  党支部党员和团支部团员们向患者及家属发放倡议书,团支部书记王璐向患者讲解艾滋病、手卫生和科学防疫的相关知识。大家与患者和家属共同完成手工制作,一颗颗爱心、一只只纸鹤和一条条小鱼,彰显了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和谐的医护患氛围,也饱含了我们携手共同提升健康理念的决心。

  通过本次健康科普主题党团日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有效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大家树立起手卫生和科学防疫的正确做法,为防疫抗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科室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成员们在活动中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把不断提升人民的健康水平作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目标不断奋斗。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