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不忘初心,医路同行——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0.07.01

  6月30日下午,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医路同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磊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张磊书记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题做专题党课。他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尽好党员义务,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专业知识,深入分析了疫情中的社会治理、法律知识、传播活动等热点话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代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进行分享,重温了自己从医从护一路走来的故事。

  疫情期间,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聚焦“理论学习强信心 ”“志愿服务表初心”“感悟交流见真心”三大主题,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学习研讨、临床服务、心得分享等形式,带领支部成员和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医路同行。此次党团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也加深了与会者们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有担当、有责任、有行动的模范先锋。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