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张家源
血液病急救中心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从事血液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对血液学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特别对重症血液病诊治有丰富经验。天津医师协会急诊分会委员,整合医学学会血液病综合诊疗专委会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血液防治专委会委员。在中英文核心期刊发表数篇文章。
擅长领域
代表性成果
发表文章
擅长再生障碍性贫血,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骨髓增殖性肿瘤等血液病的诊治,对重症血液病的诊治有丰富经验。
《Clinical characteristics and prognostic factors in intracranial hemorrhage patients with hematological diseases》发表在《Annals of hematology》
中文文章4篇,英文文章1篇。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