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刘庆国
综合诊疗中心
副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海光寺院区(副主任医师门诊)
移植学博士,留美学者,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并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参与复发/难治性白血病的机制和治疗方案的研究。从事血液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近30年,对各类型白血病、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各种细胞过高、各型溶血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有丰富的诊治经验,近年更多致力于治疗难度较高的复发、难治、老年白血病,通过改进化疗使更多患者桥接于干细胞移植或延长寿命。经多年的临床研究及实验室科研探索,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要为白血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移植并发症等发病机制和治疗方法改进的研究,并对罕见病例进行报道。
擅长领域
发表文章

从事血液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近30年,对各类型白血病、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各种细胞过高、各型溶血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有丰富的诊治经验,近年更多致力于治疗难度较高的复发、难治、老年白血病,通过改进化疗使更多患者桥接于干细胞移植或延长寿命。


专家组医师及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李尚珠(周二上午海光寺院区,周三下午海光寺院区)

                      黄平平(周三上午海光寺院区)

                      刘春华(周二上午团泊院区)

                      刘庆国(周一下午海光寺院区)

                      吴立华(周五上午海光寺院区)

                      郑亚丽(周一上午海光寺院区、周四下午海光寺院区)

   



经多年的临床研究及实验室科研探索,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要为白血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移植并发症等发病机制和治疗方法改进的研究,并对罕见病例进行报道。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