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科室动态
212023.11
11月16日下午,综合诊疗中心围绕病房安全隐患及白血病治疗的相关知识,举办了以“医护携手,健康护航”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
062023.11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厚植爱国情怀,11月1日,MDS诊疗中心党支部、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52023.09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9月12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提高健康素养,倡导合理膳食”健康教育主题党团日活动。
142023.08
为厚植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8月4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MDS诊疗中心党支部赴武警天津总队第二支队某中队所在营区,开展“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团日活动。
212023.07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增强对常见化疗药和家庭口服用药相关知识的了解,7月19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与药剂科党支部共同开展“正确用药,促进康复”主题党日活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