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科室动态
282023.11
11月16日,患者家属魏先生拿着两面锦旗来到团泊院区移植病房A病区,将满含感激的锦旗递到了病区医护人员和护士吴芊婕的手中。他激动地表示,是移植医护团队温暖的话语和精心的照护,让他的儿子小魏能够充满信心,战胜病魔,顺利出仓。
212023.11
11月14日,团泊院区移植病房A、B病区举办首次健康宣教活动,为准备入仓的患者及仓内患者的家属进行了日常护理知识的宣教。
052021.02
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于2019年7月15日全面投入使用,披荆斩棘,致力于重建患者造血功能,恢复生命健康!
042021.02
为纪念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开展“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主题活动。
042021.02
端午节又称为“卫生节”,广插艾草,以避瘟驱毒,免疫祛病。值此佳节,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特别举办了“浓情蜜意,共祝安康”活动。疫情下的端午节活动虽然缺少了以往的热闹,但小小的仪式感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