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四病区微笑服务在行动
2021.02.04

    只需嘴角轻轻上扬,微笑就能传递出无限力量,医务人员的一个温暖微笑,更能带给患者鼓励和安慰。通过学习微笑服务精神,开展微笑服务工作,我们也在日常工作中逐渐体会医疗护理不仅仅是完成打针、输液、执行医嘱等机械性工作,更应该主动去提供微笑服务,更多的贴近患者,增进与患者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宣教。

    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四病区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开展微笑服务工作,从各个方面细化服务,让患者和家属真正感受到微笑服务的温暖。服务开展以来,通过与患者沟通交流,提供细心的健康指导,多向病人介绍用药和检查的目的,关心病人在就医过程中的不便,及时掌握病人的病情发展变化;每个月组织一次公休座谈会,为患者及家属答疑解问;制作了出入院须知、各种贴心小标识;为不能外出交费的患者提供了APP自助交费,仔细为年龄较大的患者讲解;为需要去总院单采的病人提供了单采应急包;通过出院后电话随访,把优质护理服务延伸至患者家庭。在这个过程中,不仅用真心把爱心和关心送到了每位患者的身边,用良好的微笑服务让患者和家属感受到温暖,也拉近了医患距离,让信任在温馨的土壤中茁壮成长。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