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圆梦喜相逢,欢乐团圆时-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开展双节送祝福活动
2021.02.04
  中秋国庆巧相遇,月圆国圆梦想圆,为了实现层流病房患者双节期间无法和家属团聚的梦,满足患者们浓厚的思亲思乡思康复的心情,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开展双节送祝福活动。

  

今年的祝福形式非常有创意,护士们抓住每次家属探视的时间,记录下窗内窗外的每个瞬间,为他们拍下珍贵的合影。有时因为工作繁忙错过了给患者拍照的机会,护士们就运用照片合成软件,将患者和家属们的照片拼在一起,并集思广益点缀上符合患者个性的祝福语,以微信图片的形式发送到患者手中。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张张创意照片,不仅记录着患者圆团聚梦的美好时刻,也进一步促进了病区内护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护士姐姐,谢谢你们的照片,让妈妈可以陪伴我,现在晚上我不害怕了。”涵涵(化名)眼里含着泪花说。
  王大哥(化名)也动情地说道:“感谢你们的贴心、细心与耐心,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梦圆了,准备迎接出仓!”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团圆以一种特殊形式存在,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护理工作中,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全体护理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早日康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