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不忘初心 青春因护理而出彩——干细胞移植中心五病区举办5·12主题活动
2021.02.04

  谨以至诚,不忘初心。节日当天,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护理姐妹们点燃蜡烛,在星星之火中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写下心中所愿。自从穿上护士服戴上燕帽走进病区的那一刻,病区全体护理工作者便化身为与疾病战斗的“美少女战士”,用行动践行誓言,用热爱的心、善于观察的眼睛和勤于思考的大脑,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为减轻患者的痛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规范操作技能,病区还对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导管宣教,从末端瓣膜式高压注射型PICC导管的材质、结构、性能、维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宣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踊跃提问,激烈讨论,为保障患者移植之路的安全畅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