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重症医学诊疗中心
重症医学诊疗中心于2021年12月正式成立。中心聚焦血液病危重症患者(尤其是重症感染患者)的综合救治、降低危重症患者的死亡率,为国家血液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的临床研究工作保驾护航。中心核心任务是积累血液病重症患者的救治经验(尤其是重症干预处置的时机等),探索血液病重症的诊疗护理技术、制定相应的规范。中心的愿景:建设血液系统疾病危重症患者综合救治的临床研究创新基地。
重症医学诊疗中心共有开放床位21张,其中十万级层流重症监护病床11张(其中2张为负压病床),普通病床10张。现有医生6人,其中主任医师 2人,副主任医师1 人,主治医师2 人,住院医师1人;博士研究生学历 2人,硕士研究生学历 3人。护理人员19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8人。中心配备有创/无创机械通气、连续血液净化、气管镜检查、床旁超声、脉搏指示连续心排血量监测(PICCO)、无创心排量(ICG)监测、血生化POCT、肠内营养、能量代谢监测、自动心肺复苏等设备,医护人员均经过重症专科培训,具备重症综合救治能力。
专家介绍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