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李尚珠
就医版
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海光寺院区(主任医师门诊),周三下午海光寺院区(主任医师门诊)
中华中医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天津市医师协会中西结合分会副会长、天津市中医风湿病学会主任委员。擅长伴有普通内科疾病的各类常见血液病的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特别是血液学异常为主要表现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治疗,凝血异常引起的外周血栓血管性疾病及易栓症的处理。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学术著作1部,参与编写学术著作3部。
擅长领域
代表性成果
其他职务

擅长伴有普通内科疾病的各类常见血液病的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特别是血液学异常为主要表现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治疗,凝血异常引起的外周血栓血管性疾病及易栓症的处理。


专家组医师及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李尚珠(周二上午海光寺院区,周三下午海光寺院区)

                      黄平平(周三上午海光寺院区)

                      刘春华(周二上午团泊院区)

                      刘庆国(周一下午海光寺院区)

                      吴立华(周五上午海光寺院区)

                      郑亚丽(周一上午海光寺院区、周四下午海光寺院区)




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学术著作1部,参与编写学术著作3部。
中华中医学会风湿类疾病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疾病委员会顾问、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师协会副理事长、天津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类疾病学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风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疾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医周围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