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为援沪医疗队队员举办线上联欢会
2022.06.02

6月1日下午,一场由党办、团委、工会、宣传科共同为援沪医疗队队员们举办的“守‘沪’童心”线上联欢会以院内直播的方式举行。所院领导、临床中心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参会,与援沪医疗队30名队员在线欢聚,共叙家常,让援沪归来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所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300余名职工参与了直播观看与互动。团委书记刘毅、人力资源处张静雯主持直播活动。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艳玲首先发言,她表示,援沪医疗队队员们始终牵动着所院人的心,在净化隔离期间,队员们要注意休息调整,做好总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像初春的小雨滴一样,纯洁无瑕、予人幸福。王建祥副所院长高度评价了医疗队员们逆行出征、白衣执甲的抗疫工作,30名援沪成员完美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肖志坚副所院长讲到,我们永远都是祖国、党和父母的孩子,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希望大家都要保持童真和纯粹。张磊副所院长祝贺队员们圆满完成任务,在最美好的年龄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称赞大家是抗疫前线最美的身影!

守护上海,也要守护童心。多才多艺的队员们用简单的设备为我们呈现了援沪期间录制的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工作间隙方舱外的集体放松操、隔离净化酒店中的网络手势舞、原创诗歌朗诵《“过期”的我们仍童真》......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无一不体现了他们共克时艰的坚定与勇敢。队员们家中的小宝贝和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患儿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诸君如愿平安还,青杏为君变容颜。铁骑护卫迎英雄,亲人同事盼团圆。酒店隔离君需记,休整身心多睡眠。抗疫经历为财富,望君日后捷报传”。血栓止血诊疗中心主任杨仁池用一首诗表达了他心中激动的心情。各位中心主任们线上与队员们聊起了家常,叮嘱她们抓紧修养,早日归队。

援沪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王津雨代表队员们表达了心声,她说:“在上海支援的57天,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成长。下一步会做好总结和梳理,让宝贵的经历成为成长的足迹。”

在援沪队员们“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所院始终坚持对医疗队队员们从生活上关心,从精神上关注,让队员们心无旁骛安心工作,专注休养,早日回归岗位。

撰稿:于潇 董源

编辑:董源

校对:柴子越

审核:刘晓黎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