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47篇投稿入选2022年美国血液学会年会口头报告或墙报展示
2022.11.07

作为全球血液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盛会之一,第64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将于2022年12月10至13日召开。本次会议将公布和发表世界各国的最新血液学研究进展,重点介绍血液学最新动态、最热门话题。今年,所院共有9篇摘要入选ASH口头报告,38篇摘要入围墙报展示。


近年来,所院持续发挥基础研究与临床诊疗紧密结合的优良传统,优秀成果在国际顶尖期刊上频繁亮相,这次ASH多篇研究进展的入围进一步彰显了所院在血液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2023年1月4日至6日所院即将举办第三届中国血液学科发展大会,会议期间将对本次ASH进行精彩解析,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撰稿:王晓琛

编辑:柴子越

校对:张雅楠  邓瑞盈

审核:祁健伟  郝  莎  程  涛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