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召开2021-2022年度院级工休座谈会
2022.11.11

为进一步加强所院行风建设,畅通医患沟通渠道,提升患者就医体验,11月7日下午,所院召开2021-2022年度院级工休座谈会。副所院长王建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艳玲、总会计师张洋、副所院长兼医务处处长王津雨及所院医德医风和行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患者家属代表出席会议。医务处副处长、医德医风和行风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凡主持会议。

姜艳玲副书记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患者家属表示欢迎,感谢家属们一直以来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指出,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以提高服务水平。医院和科室两级工休座谈会、聘请社会监督员监督、第三方满意度调查、信访投诉等是听取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希望患者家属们畅所欲言,对医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毫无保留地指出来,医院将努力整改,为患者和家属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让患者早日康复出院。

座谈会上,患者家属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所院医务人员精湛的医术、细致温馨的服务以及高尚的医德医风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感谢。同时,与会家属提出了床位和用血紧张问题以及疫情期间购物、晾衣、就餐等问题,希望医院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解决。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部分问题现场做了解答,无法当场解决或答复的问题,医德医风和行风办公室将建立问题台账,逐一与相关部门协调落实。


王建祥副所院长做会议总结,他对各位患者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提出的床位紧张问题,介绍了医院的建设发展,使患者看到了解决等床难问题的曙光。同时,他谆谆嘱托患者家属,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使用社会上衍生出来的一些所谓方便患者就医的手段,以避免延误患者病情,并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他表示,医院将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提升诊疗和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医德医风和行风领导小组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小组成员听取了2021-2022年度医德医风和行风工作情况汇报,并对 2021年度医德医风和行风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人选进行评议,讨论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医德医风和行风重点工作。

下一步,所院将继续坚持以党风引导行风,持续优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医德医风和行风管理长效机制,开放各种渠道倾听患者心声,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为实现所院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保障。



撰稿:王  辛  姚雪寒

摄影:张雅楠

编辑:柴子越

校对:张雅楠

审核:杨  凡  姜艳玲  王建祥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