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有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五月,有许多需要铭记的日子,也有许多值得歌颂的人。日前,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党支部举办了“浓情五月 感恩有你”主题党日活动,为病区中陪护患儿的妈妈们和辛勤工作的护士们过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和护士节。


      母亲节前夕,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党支部的医生、护士利用业余时间,买来象征祝福母亲的康乃馨。大家趁患儿妈妈们不在时,帮助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下稚嫩纯真的感谢和祝福。“自生病以来,您流的泪不比我少,别人用温柔形容母亲,而我想用您形容温柔”。卡片上的温情话语和一枝枝绽放的鲜花,让很多患儿的妈妈感动不已。



      收获感动的不只是妈妈们,平时悉心照护患儿的护士们也收到了一份份暖心的节日祝福。一位小患者在贺卡中写道:“护士阿姨很辛苦,家里的宝宝夜里也需要妈妈陪着睡觉的时候,护士阿姨却已经在这里上夜班照顾着我们,祝阿姨母亲节快乐!也祝阿姨护士节快乐!”看着这一张张写满祝福的贺卡,护士们心中涌起阵阵暖流,再次感受到了护理的职业价值和荣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倡导人文关怀,实施人性化服务,将保护好患儿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对待疫情严防死守,全力将风险挡在门外,确保疫情防控与治疗工作两不误。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特意组织了“崇扬护理精神”作品征集和慰问护理人员的活动,对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护理人员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在这个充满花香的五月,儿童血液病诊疗中心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也祝愿所有的护士健康快乐,工作顺利!      

                   

撰稿:张晴晴 杨赵欢 于栋荧

编辑:柴子越

校对:李宝翔

审核:徐龙彪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