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工会、医务处、护理部联合举办“健康有约,关爱你我”系列健康科普——心理健康讲座
2022.04.30

       为缓解医护人员身心压力,4月29日下午,工会、医务处、护理部联合举办“健康有约,关爱你我”系列健康科普——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主任兼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陈清刚教授为大家授课。工会副主席金鑫、医务处副处长李秋燕、杨凡出席,护理部副主任解文君主持。

from clipboard


       陈清刚教授以“管理情绪,走向健康”为题,从如何减压、如何控制自身情绪、如何科学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以及如何引导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针对性的指导。他指出,各种情绪不同程度地影响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但大家往往对情绪缺乏必要的了解和关注,只有了解了情绪,才能管理并控制情绪,使其发挥积极作用。

from clipboard


       工会副主席金鑫在总结时对陈清刚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让每位医护人员都能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自身的心理调适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颜  洁

摄影:陈晓琳  牟琳琬  苏  衡

编辑:柴子越

校对:董  源

审核:解文君  李秋燕  金  鑫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