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门诊服务
预约须知
专家门诊一览表
患者实名制挂号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

      您好,感谢您对于我院的信任,我们也将尽力和您一起努力,争取战胜疾病。

      下面是我院“预约挂号”相关注意事项,请您仔细阅读,将会给您的就医环节带来方便,节省您的就医时间。

      (一)专家出诊信息查询

详见医院官方网站(www.chinablood.com.cn)“就医版”-患者服务-门诊服务-就诊查询;或“血液病医院”微信公众号-就诊信息-门诊安排。

(二)预约挂号须知

为更好地引导患者错峰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我院全面推行门诊分时段预约制。就医前请做好预约,预约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1、放号时间

我院门诊放号时间为提前14天下午16:00,具体时间表如下:

from clipboard


         2、预约方式

from clipboard

       3、取消预约

就诊前一日12:00前通过原预约途径或工作时间拨打022-23909084取消预约,未按规定时间取消预约视为爽约。

(三)取号时间及须知

1、预约取号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30、下午13:30-15:30

2、就诊当日患者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本市医保卡)到门诊自助机完成取号。按取号时间顺序就诊。

(四)专家应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30




 

为保护病人权益,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请各位患者及家属自觉使用患者信息实名挂号就诊。

一、预约挂号时,请务必使用患者信息进行预约挂号。

二、每次就医时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

三、严禁使用他人就医凭证挂号、就诊,一经发现就医凭证基本信息与患者真实身份不符,医院有权终止接诊,由此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患者及家属自行承担。

四、谨防“号贩子”冒用他人身份证、就医凭证进行非法倒号。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