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副所院长张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天津基地赓续新动能》为主题向离退休党员讲授党课。


张磊副所院长向离退休党员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老同志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随后,张磊副所院长介绍了“天津基地”建设情况,这一项目的宏伟规划深深吸引了老同志们,他们认真询问工程进度,对所院发展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张磊副所院长表示,血研所今天取得的成就、迎来的机遇都离不开老一辈所院人的不懈奋斗,新时代血研所人一定在前人打下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国血液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活动最后,离退休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


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以来,所院各级党组织创新活动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所院内部形成热烈的学习氛围,为开启“天津基地”建设新征程、推动所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

撰稿:刘  毅

摄影:柴子越

编辑:柴子越

校对:董  源

审核:赵  纯  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