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医务处党支部开展“致敬护士节,慰问暖人心”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8

5月10日至11日,医务处党支部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全体党员及所辖科室代表看望慰问了护理部、门诊及华苑院区服务中心等护理工作者,带去了大家对护理同仁的真挚祝福与敬意。医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津雨远在上海支援仍不忘这个特殊的节日,特意精心挑选了“抗疫英雄小天使”,以感谢她们在护理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


这些没有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她们也同样以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担当为所院护理和临床工作提供服务。尤其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她们承担了预检分诊、门诊导诊、服务协调等大量工作,每一位成员都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地投入工作,为严守所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保证了医院和患者的安全,她们用默默无闻的坚守和实际行动展现了所院护理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管是新冠疫情防控、核酸采样、疫苗接种,还是日常的护理诊疗、健康教育、心理疏导……处处可见护理工作者的身影,她们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是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对护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以此向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撰稿:牟琳琬  李秋燕

摄影:牟琳琬  李  睿

编辑:柴子越

校对:李俊洋

审核:徐龙彪  王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