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赴团泊院区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5.23

为扎实推进中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天津基地建设,了解团泊院区基本情况,5月19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团员和爱玛客公司驻场经理一同前往所院团泊院区,开展“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天津基地指挥部进行参观学习。行政基建处副处长阎晗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天津基地的整体规划以及团泊院区内部空间布局、设计理念等等,并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大家前往施工现场进行需求调研,对中央运送、被服垃圾转运、保洁、动力运行值班等区域进行了重点调研,现场讨论了人事档案库房的空间布局及功能需求,并对人才招聘、劳务外包、办公用房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结合现场调研情况,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成团泊院区人力资源配置需求和劳务外包成本测算等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大家实地目睹了未来所院的宏伟规划,提高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所院发展目标,专注于工作岗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金丽霞

  摄影:金丽霞  李思阳

  编辑:柴子越

  校对:李俊洋

  审核:徐龙彪  朱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