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开展“温暖相伴,关注老年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4

在“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到来之际,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温暖相伴,关注老年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协助患者扫描二维码观看老年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并结合老年患者的特点,从用药指导、饮食护理和压疮的预防等不同角度进行宣传和讲解,让健康教育更加贴近患者、贴近群众。入党积极分子朱娜同志利用科室宣传栏为患者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内容,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科学知识;根据患者的年龄、文化程度和病情变化等,做好患者的住院安全宣教工作;通过移动宣教助手为患者及家属播放预防跌倒坠床的科普视频,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服务无小事、点滴暖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倾听患者声音,关注患者需求,为患者构建方便、安全、高效的住院服务体系,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撰稿:李  婷    

摄影:丛  姗

编辑:董  源

校对:李  淼

审核:邵  帅  徐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