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开展“不辱使命凯旋归、筑牢初心勇前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8.29


8月25日,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开展“不辱使命凯旋归、筑牢初心勇前行”主题党团日活动,欢迎预备党员葛美丽同志圆满完成援藏医疗帮扶任务,从雪域高原光荣归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团员们来到隔离酒店外,迎接完成医学隔离的葛美丽同志,为她送上鲜花并致以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在为期一年的援藏医疗帮扶中,葛美丽同志始终践行医者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克服高原艰苦的环境,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医德将先进的诊疗技术带到雪域高原。援藏期间,她坚持“输血”和“造血”双管齐下,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技术知识传授给当地的藏族医生,为守护藏族同胞健康、推动西藏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葛美丽同志表示,此次援藏是一生中的宝贵财富,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藏族同胞淳朴、真诚、善良的高尚品质。接下来,自己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临床一线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支部书记邵英起同志指出,援藏是人生中的宝贵经历和磨练,让我们懂得了使命的光荣和坚守的力量。在援藏期间,葛美丽同志不负血研所人的红色荣光,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开展工作,希望重返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发扬援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成绩。同时,邵英起同志也号召支部党员及青年员工以葛美丽同志为榜样,培养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精神,践行医者初心,用专业知识、过硬本领服务好每一位患者,用青春的激情、蓬勃的力量为医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孙丽娜

摄影:郝萌萌

编辑:张雅楠(实习)

校对:董源

审核:邵英起 徐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