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天津市卫生局“岗位练兵比武”督导组领导参加所院病历书写比赛表彰会
2017.12.01

   

    为效激励广大医务人员狠抓“三基三严”训练,不断提高医务人员临床一线基本功能力和专科技术功底,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所院对岗位练兵比武常抓不懈。

    在成功举办两届病历书写比赛的基础上,此次病历书写比赛针对DRGs的推广,评比的重点集中在病历首页的书写。通过各中心科内自评,及院所统一组织初评及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

    10月21日,所院对病历书写评比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天津市卫生局“岗位练兵比武”督导组领导参加。督导组对所院深入扎实地开展岗位练兵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所院通过此项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所院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为平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