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天津市卫生局对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2017.12.01

    2013年6月5日,天津市卫生局第二检查组对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工会主席赵津津对院所2013年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分管部门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阎嶂松、护理部副主任解文君、宣传科科长王海龙分别就分管工作接受了督导组的询问。督导组查看了所院2013年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有关文件、资料;深入血栓止血中心,通过对医护人员进行访谈、查看病区工休座谈会、健康教育记录文件的形式,对活动实际开展和相关内容知晓情况进行了考核; 在阳光厅参观了优质护理成果展示,及处方医嘱点评、抗菌素使用、病案检查情况公示,督导组成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督导组对所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加强媒体宣传报道,将优质护理服务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文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论文获奖、练兵比武专题开放日活动和练兵比武讲堂开展情况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