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第七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7.12.01

     经过认真筹备,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第七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于2013年3月6日在多功能厅召开。院所88名正式代表和17名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党委书记、副院所长常子奎同志所做的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工作计划、2012年财务工作和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2012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阎嶂松、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朝欣分别做了提案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工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2012年审计工作报告、2012年工会经费、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等。

     与会代表分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院所进入全面快速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常书记的工作报告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了2012年院所各方面的工作,内容翔实,语言精炼,数据准确,反映了院所的实际情况和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面貌。在对2013年的展望与规划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既有原则性,又有可操作性,是院所全体干部职工奋斗的目标,必将对院所本年度的工作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院所2013年工作计划和财务工作报告,对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票占90%,基本满意票占10%。

     会议还对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程涛、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药剂科和血栓止血诊疗中心、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竺晓凡、解文君、王晓丹、周家喜进行了表彰,所院领导为其颁发了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副院所长常子奎同志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院所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2013年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院所事业发展、和谐建设、改善民生和为患者服务,把工作重心放在内涵建设上,认真贯彻落实本届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对院所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与全体职工一同努力,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增收节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率先垂范,建功立业,全力做好本科室的工作,争取2013年再创院所辉煌。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会向女职工代表和全院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