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所院青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01.20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描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根据所院党委和团天津市委统一部署,所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0日,所院团委委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通过举办“云上读书班”、参加“青年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特辑”答题活动等形式踊跃学习全会精神。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点亮了思想灯塔。11月27日,团委举办“遇见2035,青春We来说”主题演讲朗诵活动,于潇、何佳、王一茹等六位同志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新征程中所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抒发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赞美和对美好远景的期待。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征程上,所院青年将继承“红色基因”,传承所院文化,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为将所院建设成为国内顶尖和世界一流的血液学研究、血液病防治、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的国家科技创新核心基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