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血液病生物基因治疗护理精英班招生简章
2022.07.14

随着我国血液病诊断治疗等主攻方向在基础与临床研究中不断开展新技术、新方法,新的护理模式和护理技术在血液病专科护理之上应运而生,护理人员在科研及专业技术方向的发展也发生了质的飞跃。为进一步促进血液护理精英人才培养,推动血液病护理学科建设,我院现打造“血液病护理精英进修项目”的品牌工程,围绕血液病护理学科核心发展方向及新时期下科研主题等方向开展系列精英班项目,加快推动我国血液病护理纵深发展。首期“血液病生物基因治疗护理精英班”于2022年9月份开班,现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收对象

1.从事血液/肿瘤内科工作的具有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的护理工作者;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有较强沟通能力与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和临床实践工作。

二、培训内容

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包括医疗、护理、科研教学以及统计分析等,通过理论学习、临床实践以及精英护理工作坊等多形式完成进修项目。

理论培训模块:

血液病专科护理、白血病精准护理干预、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淋系肿瘤的全程化管理、药物临床试验生物治疗项目介绍、基因治疗技术最新进展、血细胞单采技术、大数据科学与生物信息、科研设计等。

临床实践模块:

结合学员自身专长在白血病诊疗中心、淋巴瘤诊疗中心、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GCP中心、再生医学诊疗中心等5个中心任意选择1个及以上诊疗中心学习3周。

精英护理工作坊模块:

开展精英护理工作坊2次,学员结合每期主题完成疑难病历讨论、新技术实践等,结业时完成病例讨论汇报。

三、培训费用

2000元/人,包括专家授课、资料费、结业证书。

四、培训时间与招收人数

1.每年1-2期,每期时长为1个月。

2.每期最多接收15名学员,开班时间初定为每年3月和9月(具体开班时间在确认接收后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全年接收申请,每期报名截止时间为开班前一个月。

2.报名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登记。

from clipboard

下载填写《血液病生物基因治疗护理精英班申请表》,连同本人护士执业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的扫描件,请将所有资料扫描电子版发送至xysywcjx@126.com,同时将邮件转抄发送至zhaojinying@ihcams.ac.cn(邮件名称:姓名+开班年份+期数)。

六、招录程序

申请报名—资格审查—择优录取。《录取通知书》将通过邮件发送至学员邮箱。

七、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护理部  赵老师,电话:022-23909011;

报到咨询:教育处  陈老师,电话:022-2390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