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部门预算、决算及财务年报编制工作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多项奖励
2022.03.16

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2020-2021年度部门预算、决算工作考核中,所院获得两项二等奖荣誉,这是所院连续第六年获得这两项工作的考核奖项。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2020年度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年报编制工作考核中,所院获得三等奖荣誉。

荣誉的获得是对所院财务管理工作的肯定和激励。近年来,在所院领导的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财务处扎实做好财务工作,不断提高财务信息质量,提升部门预算、决算管理工作成效,保质保量完成财务年报编制和分析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经济管理年”活动要求,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组织专题培训、开展课题研究,持续推进本单位实现“三个转变和三个提高”,助力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效能。

下一步,财务处将以公立医院运营管理指导意见为指引,继续以全面预算管理为抓手,从制度建设、优化费用结构、加强预算、绩效、成本管理等方面入手,实现医院管理质量、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的综合提升,助推医院运营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撰稿:阎 娜

编辑:柴子越

校对:董 源

审核:张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