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
2022.06.30

6月13日下午,所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在A11楼阳光厅隆重举行。所院长程涛副所院长肖志坚、周家喜、张磊导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仪式由教育处副处长王川主持。

from clipboard

程涛所院长代表所院向2022届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祝贺所有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人生如船,梦想是帆。程涛所院长以人生如船寄语广大毕业同学,他号召同学们保持传承之船,继续发扬协和精神和所院优良传统,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探索和解决疫情期间出现的社会和科学问题为己任;他鼓励大家努力追求科学之船,立足科学思维进行系统临床训练,持续保持学习生涯的奋发进取之心,强化自身本领,提升科研与临床诊疗能力,攀科学之峰,发学术之声,造福社会,服务广大患者;他激励大家开启人生之船,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在逆境中逆流而上、乘风破浪,做有思想、有主见的时代青年,让青春在不断创新中迸发耀眼的时代光芒。最后他表示,当前正处于中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天津基地建设关键期所院为大家搭建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欢迎大家加入到天津基地的建设浪潮中,为我国医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rom clipboard

周家喜副所院长宣读了所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名单,祝贺79名博士生、硕士生学成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

from clipboard

博士生孙国欢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所院多年来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感谢,她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在奔赴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中,她将不忘“科学济人道”的校训,不辜负所院的培养,以豁达的心态勇往直前,肩负协和医学精英的担当,真正成为国家医学领域的建设者。


朱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出热情的祝福,祝贺所有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毕业离别之际,朱老师不忘叮嘱大家,无论何时都要寻找初心、牢记初心、保持初心,面对困境要敢闯敢干、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不气不馁,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世界的人

from clipboard

2021级研究生侯鹏霄和2022届毕业生殷梦迪分别演唱歌曲《一生有你》和《这世界那么多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他们用温馨的歌曲向大家送去祝福,向所院和老师表达深深的感谢。


毕业典礼是每个人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所院为即将远行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订制礼品——纪念证书与水晶印章。证书,代表个人努力拼搏与成长的印记;水晶印,寓意品质坚贞诚实守信所院领导向学子们逐一颁发纪念礼物希望各位同学传承协和文化勿忘母校厚望。

在热烈的氛围中,欢送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全体师生在阳光厅拍照留念。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一张张唯美的画面汇聚成温馨难忘的场景,定格住他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刻。愿全体毕业生牢记所院人的使命和担当,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勇于创新,乘风破浪,所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


撰稿史献乐  陈  琳

摄影:李宝翔

编辑:柴子越

校对:唐诗雨

审核:王  川  周家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