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程涛、王建祥、石莉红三位专家获聘北京协和医学院首批长准聘教授
2019.12.23

12月23日,院校在东单三条礼堂隆重召开首次准聘长聘教师任职工作会议,会议由院校党委书记吴沛新同志主持,副院校长王健伟同志做准聘长聘教职聘任工作情况介绍,院校长王辰同志做重要讲话。

准聘长聘相关教职聘任改革是院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建设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和推动世界一流医学院校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会上,党委书记吴沛新同志宣读了准聘长聘获聘教师名单,并与院校长王辰同志等院校领导为获聘教师颁发证书,院所程涛、王建祥、石莉红三位专家获聘,其中程涛、王建祥两位专家获聘教授岗位,石莉红获聘准聘副教授岗位。


按照院校总体改革部署和要求,院所积极推进准聘长聘及相关教职聘任制度改革。在学术委员会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准聘长聘系列教职聘任实施细则》制定工作。同时,推进落实前三批准聘长聘系列教职聘任的申报工作。

未来,在院校领导下,院所将继续推进准聘长聘相关教职聘任改革工作,在合理布局学科的基础上,大力引进、培养各学科高水平学术带头人,通过实行分系列管理,建立合理人才梯队,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院所在国内外业界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动力。




撰稿:朱宴玉  段平

摄影:朱宴玉

编辑:董源 徐龙彪

校对:李宝翔

审核:刘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