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召开研究生疫情管理及寒假放假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1.02.03

1月15日上午,所院召开研究生疫情管理及寒假放假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程涛所院长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导师、教育处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共计309人在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所院长周家喜主持。

from clipboard

程涛所院长强调,全体导师、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他要求教育处要加强研究生管理,严格摸排筛查,做到全员覆盖,查找防控薄弱环节,杜绝防控视线死角,提升疫情防控成效;全体研究生要强化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个人防控意识,严格遵守院校和所院相关规定,离校返津及时请示审批,做到“一人一档”;全体导师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与学生保持畅通沟通交流,掌握学生学习与工作动态;各课题组要严格落实学生寒假时间安排,妥善安排好学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周家喜副所院长传达了院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所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防疫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精准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体学生零风险。随后,他对寒假放假、春季开学相关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将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同时,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所院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和院校相关文件要求,强化防控措施,认真排查,完善突发疫情应对准备,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监测管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教育处

编辑:董源

校对:柴子越

审核:周家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