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病医院2021年招生咨询通知
2021.02.02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

关于开展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


为方便考生了解我单位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我单位从即日起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咨询活动主要面向热爱生物医学研究的2021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活动内容包括不定期线上宣讲活动、专人在线答疑,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研究的同学咨询。

院所创建于1957年,隶属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坐落在美丽的北方滨海城市天津。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产业于一体的国家级科研型血液病专业医疗机构。是国家血液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内唯一的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自评选起,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及综合排行榜(血液学)第一名,连续六年获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血液病学)第一名。

     北京协和医学院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于1917年创办,是我国最早设有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和护理本科教育的重点医学院校,是首批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院所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的下属二级院所,拥有双一流学科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学,在临床医学学科中首先设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业。秉承协和精英教育传统,以培养高、精、尖研究生为目标。目前设有6个硕士点,5个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博士生导师37人,硕士生导师37人。自建所以来共计培养研究生941名,其中博士生464名,硕士生477名。

招生咨询联络方式

联络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教育处

电话:022-23909058  022-23909148(传真)

信箱:edu@ihcams.ac.cn

血研所招生咨询QQ群:128832191

微信:lixs78


相关网址:

北京协和医学院招生网页:http://yanzhao.pumc.edu.cn

北京协和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网页:http://graduate.pumc.edu.cn/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 网页:http://www.chinablood.com.cn/

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网页: http://www.skle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