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GCP中心Ⅰ期病房
GCP中心I期病房主要承接血液系统疾病新药早期临床试验。现有开放床位21张,医生8名,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5人,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2人。护士17名,硕士学位2人,本科学历15人,完成GCP及临床试验相关培训百余次。
近十年已经承担的临床试验项目共计100余项,其中I期临床试的84项,II期临床试验7项,III期临床试验4项,器械类临床试验1项,以健康人为受试者的生物等效临床试验6项。这些新药所治疗的病种包括淋巴瘤、骨髓瘤、急性髓系白血病、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血友病、原发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等。
海光寺院区C座1楼
特色技术
自病房成立至今,已有数百例血液肿瘤患者参与到我病房的新药临床试验中,得到了良好的救治和医疗看护。所获得的临床试验数据,支持了所有新药后续临床试验的开展,以及多个新药的注册上市(如氟马替尼、来那多胺、Daratumumab、CD20单抗和PD-1单抗等)。
十年来共发表学术文章17篇,其中SCI文章6篇,发表在核心期刊的文章13篇。会议文章21篇,其中国际会议壁报交14篇;国内会议壁报交流7篇。
科室动态
10月23日下午,GCP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年健康,预防高血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GCP中心Ⅰ期病房开展“骨穿与腰穿的相关知识”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2023.06.25
5月25日,GCP中心I期病房以“血液病患者的日常护理”为主题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
2023.05.25
3月2日,GCP中心I期病房开展雷锋日主题宣教活动,护士们来到每一位患者的床旁,为他们宣讲...
2023.03.02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GCP中心Ⅰ期病房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健康宣教活动。
2021.03.15
当今社会电信诈骗现象日趋严重,尤其以老年人为主要目标进行欺诈,为提高住院患者与家属的反诈骗...
2021.02.04
查看更多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