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GCP中心I期病房开展雷锋日主题宣教活动
2023.03.02

春季为流感高发季节,为传承雷锋精神,守护患者健康,3月2日,GCP中心I期病房开展雷锋日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中,护士们来到每一位患者的床旁,为他们宣讲平日生活中手卫生的指征,指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在护士们的示范带领下,每一位患者和家属都进行了七步洗手法的练习,护士还结合练习中存在的不规范操作展开一对一讲解,确保每个人都能掌握七步洗手法的动作要领。在宣教的过程中,护士程立杰发现几位年龄较大的患者指甲有些长,便耐心向他们讲解指甲过长可能会带来的感染风险,并主动帮助他们将指甲修剪整齐。

3床刘大爷刚入院没几天,听说护士要为他修剪指甲,起初还有点不好意思,程立杰笑着宽慰他说:“大爷,这都没啥,就当在自己家!”大爷连声点头,“谢谢你们这些孩子了!比自己闺女还好呢!”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GCP中心I期病房将秉承“温暖、真诚、奉献”的服务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用心守护患者的健康。



撰稿:钱长美

摄影:钱长美

编辑:龚文亮

校对:柴子越

审核:董 源  崔 岩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