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GCP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年健康,预防高血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10月23日下午,GCP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年健康,预防高血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患者及家属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折页。随后,护士岳文静讲解了高血压的诱发原因和危害,并向大家科普了高血压的预防、用药注意事项以及日常保健方法等知识。讲解结束后,党员王学玲、入党积极分子靳兆娜为患者及家属测量血压,并从用药、运动、饮食等方面为高血压患者进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未来,GCP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聚焦患者视角,持续做好专业科普工作,提高业务本领,让医疗护理服务更有温度、更贴心。

撰稿:程立杰

摄影:程立杰

编辑:张雅楠

校对:何美曈

审核:董  源  刘利军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