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白血病诊疗中心三病区开展“预防感染”健康教育活动
2023.12.01


为预防患者院内交叉感染,促进患者康复,11月24日下午,团泊院区白血病诊疗中心三病区开展了“预防感染”健康教育活动。

薛慧护士首先向患者和家属详细介绍了漱口和坐浴的重要性、正确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她通过示范漱口的正确方法,现场带领大家练习,让患者及家属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漱口的规范步骤以及漱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围绕坐浴的常见误区,薛慧护士有针对性地向患者进行宣教,提高患者的正确理解,减少潜在的交叉感染风险。

活动中,杨慧慧护士长强调,干净整洁的病房对血液病患者尤为重要,病区内每日消毒工作离不开患者和家属们的积极配合。对于在骨髓抑制期的白血病患者,杨慧慧护士长补充说明了做好预防感染的关键性,随后为每位患者及家属解疑答惑。

未来,白血病诊疗中心三病区将持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更丰富的治疗和护理知识,以增进患者对疾病的理解,提高患者自我管理意识,促进疾病康复。

撰稿:陈英华

摄影:薛  慧

编辑:任子怡  柴子越

校对:何美曈

审核:董  源  杨慧慧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