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白血病诊疗中心二病区开展“轻松看懂血常规”健康宣教活动
2023.11.28

为帮助患者更好地通过血常规检测指标了解病情变化,11月27日下午,白血病诊疗中心二病区开展了主题为“轻松看懂血常规”的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中,护士王蕊向患者介绍了需要重点关注的血常规检测指标,包括白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计数,以及嗜中性粒细胞绝对值等,并提醒患者在出院后也要继续加强自我监测,重点关注血象数值的波动及症状表现。随后,刘艳霞护士长向大家介绍了即将进行的病区搬迁工作,整理分享了团泊院区周边的配套设施和交通情况,耐心解答了患者家属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患者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本次健康宣教活动增强了患者及其家属对血常规指标的理解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自我监测意识。未来,白血病诊疗中心将继续秉承健康宣教的传统,提升医护宣教热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更多患者家属提供专业、有效的健康指导。

撰稿:张文宣

摄影:金京京

编辑:张瑜洁  柴子越

校对:何美曈

审稿:董  源  刘艳霞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