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王轶
淋巴肿瘤诊疗中心
主治医师
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擅长各类淋巴瘤的精准诊断及分层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等浆细胞肿瘤的诊断及治疗,淋巴瘤及骨髓瘤的自体移植及细胞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B细胞淋巴瘤的临床及转化研究。

擅长领域
代表性成果
发表文章

擅长各类淋巴瘤的精准诊断及分层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等浆细胞肿瘤的诊断及治疗,淋巴瘤及骨髓瘤的自体移植及细胞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B细胞淋巴瘤的临床及转化研究。


参与多项国自然基金、医科院创新工程项目。多次于国内外会议上做学术汇报或成果展示。

以第一作者及共同作者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综述10余篇,主要涵盖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的分层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在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中的运用、套细胞淋巴瘤治疗方案探索及预后因素归纳、毛细胞白血病和毛细胞白血病变异型疾病、分子生物学特征及不同方案疗效。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