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淋巴瘤诊疗中心开展“淋巴瘤科普周”宣教义诊活动
2023.09.22

每年的9月15日为“世界淋巴瘤宣传日”,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淋巴瘤的认知水平,帮助淋巴瘤患者改善生存现状,9月9日至15日,淋巴瘤诊疗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科普及义诊活动,呼吁全社会给予淋巴瘤患者更多的关爱和理解。

线上科普活动由邱录贵主任领衔,中心十余位医护人员共同参加,内容涵盖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套细胞淋巴瘤、霍奇金淋巴瘤、滤泡性淋巴瘤、大颗粒淋巴细胞白血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外周T细胞淋巴瘤、边缘区淋巴瘤及华氏巨球蛋白血症等不同类型淋巴瘤的诊疗知识,此外还有自体干细胞移植和CAR-T细胞治疗方法的相关内容以及多种治疗模式下的护理注意事项,累计观看人数达5万余人。讲者们还就患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解答。

一周的科普直播为医、护、患搭建起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在提升公众健康素养的同时,也为患者建立起抗击疾病的信心。作为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科普教育基地,淋巴瘤诊疗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平台效应,为公众带来更多权威、精准的淋巴瘤防治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撰稿:刘  薇  易树华

编辑:柴子越

校对:何美曈

审核:董  源  邱录贵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