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MDS诊疗中心党支部、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厚植爱国情怀,11月1日,MDS诊疗中心党支部、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讲述了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在军备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不畏艰险、英勇杀敌,用鲜血与生命换回节节胜利,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

中国人民志愿军展现出的“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动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前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助力所院发展和天津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撰稿:许志伟  孙  玥

摄影:胡宗靖

编辑:张雅楠

校对:何美曈

审核:张  杰  肖志坚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