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提高健康素养,倡导合理膳食”健康教育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3.09.15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9月12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提高健康素养,倡导合理膳食”健康教育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胡依民从血液病患者发热的原因与机理、发热的临床过程以及对发热患者的正确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团员孙玥介绍了血液病患者的特殊饮食分类,以及不同治疗时期患者的合理饮食搭配。讲解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患者及家属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解答。

未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扎实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为血液病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撰稿:王雨晴

摄影:王雨晴

编辑:张雅楠

校对:何美曈

审核:董  源  张  杰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