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与药剂科党支部共同开展“正确用药,促进康复”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增强对常见化疗药和家庭口服用药相关知识的了解,7月19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与药剂科党支部共同开展“正确用药,促进康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杨洁洁以“家庭小药箱之服用口服药怎么喝水有讲究”为题,为患者及家属详细介绍了服用口服药的正确方法,尤其是不同类型口服药用水送服过程中水温、水量的要求。党员王学玲围绕“常见化疗药的不良反应及使用注意事项”主题,向大家科普了维奈克拉、阿糖胞苷等常见化疗药的给药方式、不良反应及用药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两支部党员针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患者日常服药给予了正确的指导。未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与药剂科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解决患者的实际问题,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诊疗服务。

撰稿:严晗晗

摄影:路媛媛  严晗晗

编辑:张雅楠

校对:何美曈

审核:张  杰  宋雪锋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