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MDS诊疗中心党支部开展“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3.08.14

为厚植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8月4日,综合诊疗中心手术室联合党支部、MDS诊疗中心党支部赴武警天津总队第二支队某中队所在营区,开展“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团日活动。

走进部队营区,武警战士为大家讲解了武警天津总队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个个来之不易的奖杯奖牌背后都凝结着一代代武警战士们接续奋斗、忠诚履职、爱党爱国的动人故事。

讲解结束后,支部党员、团员同志们来到学习室为武警战士们讲解医疗急救知识。党员何佳、张丽娜,团员孙玥、王肖、马坤、韩卓君分别结合当前全国公共卫生现状和季节性高温天气的实际情况讲解了CPR急救、手卫生、防暑降温及猴痘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相关操作的实践技巧。党员同志们生动的讲解,提高了武警战士们对突发性疾病的认识,也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应对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的现场急救处置能力。随后,武警战士们还进行了擒敌格斗表演,并向大家传授了简单有效的防身技能。

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团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勤恳踏实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维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撰稿:张丽娜

摄影:张丽娜  武警天津总队第二支队某中队

编辑:张雅楠

校对:何美曈

审核:张  杰  肖志坚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