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综合诊疗中心举办“医护携手,健康护航”健康教育活动
2023.11.21

11月16日下午,综合诊疗中心围绕病房安全隐患及白血病治疗的相关知识,举办了以“医护携手,健康护航”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

from clipboard

胡宗靖护士以“出乎意料的病房安全隐患,您想到了吗?”为题,详细讲解了病房用水、用电安全,氧气吸入的种类及注意事项,消防安全及发生火灾如何应对等知识,提高了患者及家属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随后,刘庆国医生带领患者及家属们一起了解了白血病的治疗计划选择、移植成功的要素、预防感染及饮食卫生等内容。最后,医护人员耐心解答了患者心中的疑惑,让大家对白血病的治疗和护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未来,综合诊疗中心将继续围绕患者关注的内容开展健康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宣教科普形式,积极做好健康宣教工作,真正把健康知识送到患者手中。


撰稿:王雨晴

摄影:孙  玥

编辑:张瑜洁  柴子越

校对:何美曈

审核:董  源  张  杰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